close

天氣有夠熱啊…..(吶喊)

真想每天泡在冰涼水裡,前陣子在2829度的時候勉強還可以ㄍㄧㄣ一下,出門就披一件薄外套,但最近天氣幾乎每天都超過35度,真的是熱炸了啊!想要用衣服真的是越來越不可能了,且出門不防曬,回家我媽會嚇到,黑的惹……,我真的很怕黑又怕曬,更怕紫外線的傷害,所以對防曬產品都會特別注意。

坦白說我真的是個懶惰鬼,不喜歡擦個老半天,沒用就算了,又把自己搞的白皙皙出門,真的跟鬼沒兩樣阿,再來每次補防曬前,想到手即將黏黏的&討厭碰到防曬的黏膩感就會想打消念頭,但這兩年我發現防曬的產品越來越進步,

尤其是『防曬噴霧」類型,真的是我的救星捏,真的是我的救星捏,真的是我的救星捏(很重要所以說3次),大推

非常方便,不沾手,因為之前買的品牌都是開架的產品,且用塗的真的很累人,有點遜掉了,今年的防曬架上似乎颳起了一股防曬噴霧的旋風,看到標榜 擦了他就曬不黑的”安耐曬ANESSA”也順勢推出了防曬噴霧,我當然直接入手它啦!

除了它以外因為我們辦公室團購透過大家口碑推薦我又忍不住入手另一款從未聽過的牌子,聽大家說是南非來的很厲害的,所以就這樣忍不住又+1

ALTO艾多曬防曬噴霧

  

這兩家做噴霧的不知道是不是兄弟取的名子有夠像剛開始傻傻分不清,還真

以為是同一家公司不同系列而已,上網爬文個老半天,真的差很大咧……用完後我決定把這兩款好好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呢。

 

ANESSA安耐曬防曬噴霧

ALTO艾多曬防曬噴霧

有在用防曬的水水們一定對安耐曬這個品牌不陌生它是真的蠻耐曬的我這幾年夏天都靠它但有用過它的姊妹們一定都知道它需要花蠻多時間卸妝的但怕黑的我感覺也只就只能醬子了所以我對這款標榜清爽的安耐曬防曬噴霧真的是很期待    

其實對這個牌子蠻陌生的主要是看到網路上討論的很熱烈因為它的代言人是又稱魏小猴的前主播魏華萱看她旅遊節目都上山下海的加上她騎單車玩三鐵都不會包得緊緊的又都不會曬黑這一點大大的讓我感到這應該是一款很厲害的防曬所以就入手,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定價70g $600

定價150ml $600

 先從外觀來說

 sunscreen 1  

 就實用度來說。兩款噴霧都標榜連續噴霧設計,倒著噴也OK

 

但值得一提的是ALTO艾多曬使用的是標榜獨創瓶蓋獨創旋轉噴霧開關設計

大幅減少不慎外漏的機會!

 

sunscreen 2  

 

 比較起來安耐曬使用的是一般市面上的噴霧接頭,但問題是如果蓋子不見了,

放在化妝包或袋子裡面有壓到就比較不能帶出門就會比較有問題呢~

sunscreen 3  

 

就防曬 主成份來說

sunscreen 4  

 

很巧的是兩種防曬噴霧居然有四種一樣的成分喔,以下是根據兩種防曬成分與含量的列表比較

 

sunscreen9    

 

而就防曬黑與抗老化的Tinosorb S & Uvinul A+成份來說,

 

艾多曬用的比安耐曬的多喔!

 

艾多曬沒有滾珠而安耐曬有滾珠。

 

所以就實際重量來說應該是艾多曬安耐曬CP值更高喔(睜大眼)

 

實際使用試噴

 

兩種防曬噴在手背上如下兩種都不會泛白推開後也都蠻清爽的喔。

 

若是真的要比較的話安耐曬會有一些泡泡而且比較滋潤一點艾多曬比較水狀一點

 

sunscreen 5  

 

其實寫到這裡感覺還蠻奇怪的不是說艾多曬用的防曬成分比較多嗎怎麼會比較清爽呢?

 

 

 

其實寫到這裡感覺還蠻奇怪的不是說艾多曬用的防曬成分比較多嗎怎麼會比較清爽呢?

 

應該是兩種防曬其他成分的部分不同吧

安耐曬標榜添加了高保濕玻尿酸成分及保加利亞玫瑰G(保加利亞玫瑰液、甘油)

另外還加了超過三四十種其他成分

sunscreen 6  

 

艾多曬就只有不到10的其他成分,這大概也是為什麼

艾多曬標榜孕婦、蠶豆症、三個月以上嬰兒皆可用,成分溫和!

sunscreen 7  

對我來說我想要的防曬只要清爽不油膩而且能夠不曬傷不曬黑,抗老化 就是最好的防曬了!

 

 我還是兩手各噴一種出去騎腳踏車實測一下。

1小時感覺兩種產品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知道兩家防曬成份。

 

就感覺到幾個小時過後。就感覺比較有差了。。好像安耐曬有點需要補噴了而艾多曬就還好呢。

 

 

卸妝

 

兩家都只需要一般的沐浴乳就可卸了。這一點讓我真的很開心。

 

年輕的時候曬黑後要白回來都比較快所以以前都比較會不擦防曬不過隨著年紀增長除了曬黑越來越不容易白回來之外皮膚出現乾燥老化的細紋真的讓我覺得很恐怖現在的我雖然還是討厭防曬的黏膩感但幸好有防曬噴霧能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地享受陽光

 

 來個總整理

 

 

sunscreen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噴霧評比]
    全站熱搜

    la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